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到荆州市侨联开展工作调研

2022-03-16 17:13:14荆州市侨联

3月16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杨红娟一行到荆州市侨联开展工作调研。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左二)向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右二)汇报侨联工作

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代表市侨联分别从侨联组织架构、全市侨情资源、近几年工作成绩、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工作汇报。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中)对侨联工作提出建议

周汉中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市侨联近些年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市侨联在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出的贡献,并站在服务荆州市冲刺3000亿,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全局高度,从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自身建设,当好侨界群众的“娘家人”;讲好荆州故事、做好精准服务,当好党委政府和侨胞的“连心桥”;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做好招商引资文章,当好服务荆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等3个方面对市侨联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鼓励市侨联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再创佳绩,积极主动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