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政协到市侨联开展调研

2022-04-16 17:56:49荆州市侨联

4月15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一行到市侨联开展工作调研。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分别从侨联组织架构、干部队伍管理、全市侨情资源、近几年工作成绩、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工作汇报。市侨界刘俊、金浩、秦晓燕、张丽萍等4名政协委员结合各自从事的行业特点,从招商引资、文化宣传、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许晓宏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侨界政协委员发言后,对市侨联近几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侨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建言资政表示赞赏,并站在侨联组织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荆州发展大局层面,从拓展对外交流、弘扬优秀文化,讲好荆州故事;加强部门协作、提升工作合力,展现侨联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渠道作用、代表侨界发声等三个方面对市侨联提出工作希望,鼓励市侨联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独特优势,在荆州奋力冲刺3000亿,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