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会

2022-08-02 16:26:31荆州市侨联

按照荆州市委统一部署,8月1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陈家泽为荆州市侨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残联党员干部作集中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陈家泽以《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荆州力量》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成果、七大成就鼓舞人心、五条经验弥足珍贵、“六新”目标催人奋进、“九大任务”明晰路径以及荆州如何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示范区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为4家单位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堂理论内容丰富、紧贴荆州实际的政治教育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奋发有为,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侨智侨力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侨”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