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召开8月工作例会

2022-08-03 16:35:38荆州市侨联

为总结7月工作,谋划8月工作,8月2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召开8月工作例会。

会上,机关干部分别汇报了上月工作情况和8月份工作计划,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对单位和机关干部7月工作进行了点评。罗进对机关干部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市侨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蹲点式调研活动、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对8月工作部署,罗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政治引领,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侨智侨力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认真筹备海外侨务工作业务培训,丰富“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荆楚文化精神内涵,深入开展“一下三民”系列工作,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