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6:37:52荆州市侨联

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荆州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党的二十大缓缓拉开帷幕,机关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全程做好学习笔记,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金句进行抄录。当总书记在说到,“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更是引起机关干部强烈共鸣。

在对报告进行交流讨论时,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字字珠玑、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满载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与斗志!不管是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还是擘画的下阶段的中国发展蓝图,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无与伦比的时代伟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极大地坚定了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在总结时强调:侨联组织、侨联干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传达到基层,传导到一线,传递到侨界各个角落;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紧紧围绕报告明确的党的中心任务,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贡献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