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洪湖市侨联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1 10:32:34洪湖市侨联

为进一步增强与洪湖市侨界群众的亲情联系,1月16日,洪湖市侨联主席谢琼组织全体侨联干部,走进归侨、侨眷、留学生和侨资企业家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侨联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孩子是否工作顺利?家人身体是否身体健康?天气寒冷,一定记得吃饱穿暖,多与家人联系。”谢琼与侨眷陈启芳亲切攀谈,详细地了解他们一家的生活近况,并向其一家表达关切的问候,同时送上慰问物资。

句句祝福传递关心关爱,声声问候化作暖暖真情。市侨联每到一处都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侨胞侨眷的关怀。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牵挂,在寒冬里送来了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洪湖市侨界群众在欢乐、祥和的节日中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铸牢了洪湖市归侨侨眷的共同体意识,营造出团结、互助、和谐的温馨氛围,共迎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