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2023-02-08 11:45:14荆州市侨联

2月7日,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带队到湖北先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祝福,了解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毅参加活动。

“企业节后订单量增加没有?”“企业生产经营方面还有哪些问题?”“企业今年融资和招工情况如何”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罗进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节后复工复产、今年企业营收目标和企业招工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和困难,一起探讨了企业今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总体发展思路和对策。

“电气设备和电子仪表类产品逐渐呈现出向智能化、模块化、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企业要及时升级技术,提高商品附加值。”在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时,罗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负责人畅谈产业发展,鼓励企业技改提能强基,在原有的基础进一步升级技术,完善管理,提高产能,打造明星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今年,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对结对帮扶企业的关心和扶持力度,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信心,为建设江汉平原先进制造业中心贡献更多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