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丰垸村侨之家举办“心系侨眷情暖侨心”茶话会

2023-03-06 09:19:52洪湖市侨联

3月1日,在洪湖市侨联和老湾回族乡乡政府的支持下,丰垸村侨之家开展了“心系侨眷 情暖侨心”茶话会活动,活动由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魏青主持,全乡侨眷和各村(社区)侨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侨务知识,畅谈新时代十年来的生活中的巨大变化。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及海外亲友的生活、工作情况。魏青代表市侨联和乡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一致、昂扬奋进,继续支持侨联工作,为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洪湖而努力。

在茶话会活动现场,市侨联联合老湾乡政府、老湾乡卫生院向侨眷发放体检卡,向侨眷提供CT、B超、血常规、心电图等多种免费健康体检项目。侨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发挥好沟通联络作用,及时向海外亲人传递党的声音,宣传洪湖的发展变化,全力支持侨务工作。

丰垸村侨之家举办此次活动加强了老湾乡侨眷之间的联谊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认同感。按照工作计划,丰垸村侨之家将在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维护侨益等工作上开创新局面,涵养壮大“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