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松滋市侨联走访服务联系企业

2023-03-06 09:39:46松滋市侨联

为进一步深化“十问十帮”活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松滋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7日上午,松滋市侨联工作专班到联系企业湖北裕通电磁阀有限公司、湖北朝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服务。

在湖北裕通电磁阀有限公司,工作专班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宣讲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征集意见建议,探讨优化营商环境、护企具体措施。鼓励企业克服困难,持续开展新技术研发、项目攻坚,挖掘企业的发展潜力,为松滋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随后,工作专班来到湖北朝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前期企业反映情况进行回访。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反映情况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对此表示满意,对侨联的帮助表示感谢。工作专班表示会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松滋市侨联将认真梳理走访中收集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精准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尽可能结合多方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资源、人才等多元化支持,协调推进、跟踪督促,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更好地组织开展走访联系等活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不断细化完善服务,用真心实意、真招实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