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湖北省委统战部到荆州调研红星路社区“侨之家”

2023-03-06 09:45:18

3月3号上午,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刘海军一行到红星路社区"侨之家"调研,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副部长孟建华、彭颜成,沙市区政府副区长周晓,沙市区侨联主席鲁娟,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长城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红星路社区"侨之家",详细了解"侨之家"组织建设、为侨服务和开展活动情况。对社区"侨之家"的浓厚氛围,人文关怀,侨法宣传,阵地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红星路社区"侨之家"真心实意为广大侨胞办实事解难题,对进门有人管、咨询有人问、办事有人带的为侨服务工作机制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调研组对做好2023年社区侨务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侨务工作重大意义;二是创要新手段方法,为社区侨务工作注入不竭动力;三是热情周到服务,当好侨胞的“娘家人”。

下一步,红星路社区将按照工作计划,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紧紧围绕2023年社区侨务工作认真抓好为侨服务,挖掘现有资源,丰富社区侨务整体内涵,谱写新时代社区侨务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