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到公安县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08 15:58:52公安县侨联

3月6日,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燕红一行到公安县调研。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县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江红陪同调研。

在侨企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刘燕红参观了文化展示长廊和生产车间,观看了宣传纪录片,详细了解了美灵宝在疫情前后的生产销售途径和技术专利,并对其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的理念给予大力肯定。她要求县侨联要深入联系服务创新型侨企,挖掘推广成功经验,帮助协调排解实际困难。

在港澳台侨法律服务站,刘燕红了解了服务站的运行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对如何发挥为港澳台侨胞服务的作用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法律服务站要切实履行好依法维护侨益职能,积极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免费法律咨询,努力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

在梅园社区“侨之家”,刘燕红指出要经常性开展各类形式丰富的活动,积极为侨服务,真正将“联人、联心、联网、联动”四联工作法落到实处,使“侨之家”更有凝聚力,充分发挥好“侨之家”阵地作用,不断提高“侨之家”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