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侨联召开主席办公会

2023-03-08 16:15:37荆州市侨联

3月6日上午,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召开主席办公会。荆州市侨联党组班子成员,各兼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市侨联推荐省侨联青委会理事候选人人选,审议通过了《荆州市侨联2023年度工作要点》。

罗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破题起势之年。市侨联2023年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严格遵循省侨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突出荆州特色,打造工作亮点,着重抓好政治引领、招商引资、侨情调查、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争先进位;要积极调用各级侨联兼职副主席、侨联委员在人脉、资金、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