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沙市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开展插花艺术鉴赏活动

2023-03-10 09:03:49红星路社区

为了丰富社区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开展“芬芳女神节”插花艺术鉴赏活动,辖区内的归侨侨眷女性代表共20人齐聚一堂,伴着浓郁花香,传递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沙市区侨联主席鲁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鲁娟给大家作活动介绍,并提前祝大家妇女节快乐。接着主持人从插花艺术起源到插花融入日常生活的意义,介绍了插花的基本要素、布局、色彩和搭配等,大家听的津津有味。插花活动在大家期待下正式开始,从选花修剪到搭配点缀,在大家的巧手下一朵朵鲜花变成了一束束色彩斑斓、匠心独具的花艺作品。侨眷朱芳幸福地说:“感谢社区组织的插花活动,花艺不仅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更增进了我们女性同胞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是一次愉快的生活解压,增添了许多的乐趣,开心极了。”大家手捧着自己精美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社区侨界女性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在繁忙的生活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更是促进了归侨侨眷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幸福感,营造了多姿多彩追求美好生活的“侨之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