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监利市侨联开展“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3-03-10 09:10:50监利市侨联

阳春三月,巾帼花开,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3月8日,监利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和侨眷代表到乡村振兴点上车湾镇护国山社区开展“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基层妇女工作者、侨界妇女代表和困难妇女群众。

在护国山社区,市侨联主席丁鹏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向在平凡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基层社区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居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在困难妇女李明香家中,得知她身患疾病、一家人生活拮据时,立即为她送上慰问金,并勉励她要自立、自强、自信,保持乐观心态,做生活的强者。在侨眷胡承姣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远方亲属近况,叮嘱她们要与亲人多沟通、常联系,胡承姣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春日浓浓暖意。

此次走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妇女同志展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巾帼担当的具体体现,在激励广大妇女同志赓续前行,踔厉奋发的同时,更是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半边天”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