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要闻 > 全市侨讯

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调研市侨联工作

2023-03-14 09:38:53荆州市侨联

3月13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到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

周昌俊仔细察看了市侨联办公场所,并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对市侨联的近几年工作汇报及2023年工作计划。周昌俊表示,市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市侨联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经济发展、宣传推介荆州、弘扬中华文化、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工作取得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就市侨联2023年度工作,周昌俊强调,市侨联要在加强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积极挖掘侨界资源潜力,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要在践行为侨服务上下功夫,争当新时代为侨服务的实干家,争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人”。